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如何從和欣客運到靜宜??? 還有從靜宜回和欣客運的路線??? 因為需要到貴校考試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7
a031819 :3和欣好像只有到朝馬?中港路往沙鹿方向直直走就會到 03/17 22:58
littleyuna :和欣朝馬→巨業→靜宜 03/17 22:58
a031819 :回去也是。  不過中間有很長一段距離喔... 03/17 22:58
yabiyabiwaha:中間真的滿遠的喔,十幾公里有吧? 03/17 23:20
meere :糟糕了 碰到 巨業罷駛 Orz 03/18 00:04
littleyuna :朝馬到靜宜小黃300左右啦! 03/18 00:59
a031819 :要請他跳表喔!不然不只三佰 03/18 02:16
angelaingrid:今天從朝馬到靜宜 沒跳表400 = = 03/18 02:32
a031819 :(我印象中跳表是350上下) 03/18 02:41
kedys2004 :星期幾啊? 03/18 06:53
popularman :到了朝馬如何找到巨業客運?? 03/18 09:26
littleyuna :走到中港路上 就可以找到站牌了  03/1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