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請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認識在打魔獸世界的朋友? 因為在下論文的問卷還有缺一定的數量 一直收不齊 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認識的玩家 有的話請推個文或回站內信 我會將問卷連結寄給各位 請各位再轉交給玩家填答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-- 被發卡 我還剩下什麼 有誠意 女生也看不上 這年頭 做人就是如此無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53.245
a0982206345 :請問是觀研學長嗎? 03/18 14:35
thalas :不是ㄟ 我不是觀光系的QQ" 請問你可以幫忙填問卷嗎 03/18 15:36
AK105 :WOW板可以填問卷嗎? 03/18 15:55
a0982206345 :嗯嗯~很抱歉,我沒玩魔獸,幫不上忙 03/18 16:31
ko86600173 :有是有啦...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肯填就是QQ 03/18 17:22
ab1090714 :我的時間都用來打副本了,沒空寫問卷(無誤 03/18 17:50
ko86600173 :好壞XDDD 不過我朋友應該是拿去用語音套件開電台XDDD 03/18 17:56
kasimforlove:寄給我吧 03/18 18:12
cataphrast :寄給我吧 03/18 20:18
thalas :不好意思 請問AK105 ab和ko三位可以幫忙嗎 03/18 20:29
thalas :可以的話麻煩說一下嚕 我寄連結給三位 謝謝! 03/18 20:29
Cat0917 :2.3年沒玩過了 這樣算嗎0.0? 03/18 22:14
jojo76571206:寄給我吧! 03/19 00:12
BlueFreedom :寄給我吧 我看看能不能幫上忙 03/1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