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xt (永遠都吃不飽)》之銘言: :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車禍的經驗 : 事後的和解如果兩方沒辦法達成協議要怎麼辦 : 我最近出了個車禍 : 在學校附近 : 地點是天兵前面 : 我要進學校的大停 : 於是過了天兵之後我就要左轉進小巷子接中棲路 : 然後馬路過到一半 : 我就被一台速度非常快的車撞上了 : 那台車是從弘光那方向來的 : 我車頭一半幾乎被撞爛 : 然後腳也嚴重擦傷多處瘀青 : 而開車的那個女的 : 她只有車子凹陷跟刮傷 : 警察說 我們正常 : 應該是要騎到天兵旁邊的小巷口那邊待轉 : 然後過了北勢東路 再接要往大停的那條小巷子 : 重點是"待轉" 那邊有人在待轉的嗎? : 總之現在那女的 : 一口咬定是我的錯 : 因為我應該"待轉" 而不應該直接左轉接小巷子進大停... : 所以他不但不願意陪我醫藥費 : 還要我付他修車錢..... : 遇到這種問題 : 我該怎麼解決 : 拜託有經驗的大家幫幫我 事故點是否有待轉區? 具我的印象應該是沒有 而且也沒有紅綠燈吧 你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代轉, 如果要待轉的話也先設紅綠燈,不然你到待轉區後要等多久 你說他車速快,事故地上是否有煞車痕,或者說他根本沒煞車 沒煞車的話表示他有可能駕駛時分心,來不及採煞車撞上 又或者他車速很慢,踩煞車沒車痕 如果有煞車痕的話警察也能大約判斷他的車速,如有超速,就不完全怪罪你 我認為你可以跟對方稍為爭一下賠償問題 你要賠他的話應該也不是小數目吧...且又是小車賠大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25.52
AK105 :我先問問是哪邊? 我根本聽不出來是哪個路口 03/18 16:47
AK105 :不過,直車、轉彎車出車禍,通常是轉彎車敗訴。 03/18 16:48
meere :前題是 備案 警察筆錄到底怎麼寫的 原PO 可以論述嗎? 03/18 16:48
ll8833 :奇怪...說天兵難道大家都不知道??? 03/18 16:51
WhyAlwaysMe :天兵那邊只有閃黃燈~哪來的待轉區~那警察在唬爛人 03/18 16:52
inori712 :<<<<<轉學生,不知道天兵 03/18 16:52
ll8833 :天兵那邊是連紅綠燈都沒有喔! 03/18 16:58
alxt :那邊只有閃紅燈跟閃黃燈.... 03/18 17:27
SuFuMa :看來大家不知道支道要讓幹道Orz 03/19 0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