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學期要找個能夠養狗的套房 不想要偷養 離北勢東近最好 我爬文有看到有人說喜多麗可以?? 有住那邊的同學可以給點意見嗎??一學期是多少呢?? 如果有可以養狗的套房 拜託跟我說>< 我會很感激的T.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61.30
j2d0025 :一個月五千~付床墊 03/18 17:13
egg541 :請問你說的是喜多麗嗎 03/18 17:24
j2d0025 :對呀 03/18 17:45
egg541 :請問有房東電話嗎?是房東肯養寵物還是..? 03/18 18:28
j2d0025 :好像都可以耶~0916869955~童小姐 03/18 19:24
qwertyn80 :北勢東路巷子有個中藥行,那邊可以養 03/18 20:16
QWER1220 :大都市可以養在牛家村對面,隔音也滿好的. 03/18 21:37
QWER1220 :是大都市,在牛家村對面,上面沒有標點符號所以重打= = 03/18 21:38
aries818 :養寵物的房子我只能說,空氣污染很嚴重,臭死了!!! 03/20 11:05
QWER1220 :臭味是飼主問題,我同學都是進到我房間才聞的到味道 03/20 15:33
QWER1220 :大小便我都馬上清,必要的時候就用除臭劑。 03/20 15:37
egg541 :請問大都市有電話之類的嗎??? 03/23 22:23
egg541 :還有就是@@大都市在哪阿><?? 03/23 22:24
egg541 :樓上說巷子中藥行是哪邊的??萊爾富旁的?? 03/24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