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sora :當大家都不遵守規矩的時候 遵守規矩得反而會被叭 03/18 18:39
→ skysora :靜宜這邊說真的 有些流量大的地方 紅燈右轉比較安全 03/18 18:40
→ skysora :像是夜市前面 每次等綠燈過 都差點被貓道= = 03/18 18:40
→ skysora :對面的車不知道在急什麼 也不會讓就強強要(客家話) 03/18 18:41
推 victor20023 :沒錯。有時候跟著左轉車一起走還比較安全!! 03/18 18:42
推 apple23xd :對阿對阿 違規萬歲 03/18 19:09
→ newlife494 :那個~~~樓上要小心,這種事知道就好~哈哈 03/18 19:11
→ a031819 :違規的人總是替自己的違規在尋找藉口。 03/18 19:13
→ newlife494 :樓上幹嘛這樣說,我都是乖乖待轉被叭的耶!!! 03/18 19:16
→ a031819 :我又不是在說你... 03/18 19:17
→ newlife494 :哈~自己對號入座~因為老是被叭,都不知道要怎樣了~ 03/18 19:18
推 gtsandevo :我倒覺得很多人是看有人先轉,自己就跟著轉了 03/18 21:06
推 babycat1128 :多等幾秒也不會怎麼樣 我被對面車叭都叭回去+髒話= = 03/18 21:34
推 Missio :直接轉比較安全 03/19 08:30
推 JhenPeng :夜市那一個真的紅燈佐轉比較安全 03/20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