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學校一直在強調要兩段式待轉,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時候待轉超危險的, 像學校那邊,中棲路轉大停 現在要等綠燈才可以過, 但是每次綠燈的時候 從大停下來的機車汽車又都往東海的方向轉 這樣超級危險阿 之前紅燈左轉,就不大會有這個問題(所以很多人被開單嗎?!) 我也曾經因為兩段式左轉,騎到待轉區的時候被叭 不看前面同學的解釋,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每個路口都要待轉耶!!!(啥麼鬼阿) 感覺道路都是給汽車開的,那機車咧!!!!每次機車專用道都被汽車停滿, 欸..... 那個小小機車族的抱怨~就不爽啦!!!! 大家還是要當守法的好公民!不然警察會罰錢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6.83
skysora :當大家都不遵守規矩的時候 遵守規矩得反而會被叭 03/18 18:39
skysora :靜宜這邊說真的 有些流量大的地方 紅燈右轉比較安全 03/18 18:40
skysora :像是夜市前面 每次等綠燈過 都差點被貓道= = 03/18 18:40
skysora :對面的車不知道在急什麼 也不會讓就強強要(客家話) 03/18 18:41
victor20023 :沒錯。有時候跟著左轉車一起走還比較安全!! 03/18 18:42
apple23xd :對阿對阿 違規萬歲 03/18 19:09
newlife494 :那個~~~樓上要小心,這種事知道就好~哈哈 03/18 19:11
a031819 :違規的人總是替自己的違規在尋找藉口。 03/18 19:13
newlife494 :樓上幹嘛這樣說,我都是乖乖待轉被叭的耶!!! 03/18 19:16
a031819 :我又不是在說你... 03/18 19:17
newlife494 :哈~自己對號入座~因為老是被叭,都不知道要怎樣了~ 03/18 19:18
gtsandevo :我倒覺得很多人是看有人先轉,自己就跟著轉了 03/18 21:06
babycat1128 :多等幾秒也不會怎麼樣 我被對面車叭都叭回去+髒話= = 03/18 21:34
Missio :直接轉比較安全 03/19 08:30
JhenPeng :夜市那一個真的紅燈佐轉比較安全 03/20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