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是新買的 可是最近玩遊戲時會不時的停格刷黑屏 搬去給阿嬤ㄟ孫對面那間維修電腦的看 只說是中毒 可是重灌以後還是有一樣問題 不清楚是不是顯卡出問題 一直說驅動程式停止運作 想問看看這邊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的問題 還是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可以讓我搬去修修看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6.61
ck9472089 :啊罵ㄟ孫再下去一點的asus或是北勢國中旁的合恩 03/19 00:30
wanderjay :中毒就重灌 破格應該是顯示卡快爆了 03/19 07:08
la9781 :推一樓說的合恩跟ASUS店家 03/19 12:19
ailpant :推二樓 顯卡驅動去更新吧 中毒聽他在講 03/19 16:25
ko86600173 :因為要說中毒才能收重灌費...XD 03/19 18:01
apple23xd :自己學重灌吧 用GHOST更快 03/19 18:04
ko86600173 :重灌很簡單阿 東西備份一下放XP光碟下去就好XD 03/19 18:16
RaiGend0519 :試試看裝最新版的驅動,去官方網站就能載,有破格看 03/19 23:31
RaiGend0519 :你用什麼卡玩什麼遊戲,然後再考慮其他的 03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