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9472089 :啊罵ㄟ孫再下去一點的asus或是北勢國中旁的合恩 03/19 00:30
推 wanderjay :中毒就重灌 破格應該是顯示卡快爆了 03/19 07:08
推 la9781 :推一樓說的合恩跟ASUS店家 03/19 12:19
推 ailpant :推二樓 顯卡驅動去更新吧 中毒聽他在講 03/19 16:25
推 ko86600173 :因為要說中毒才能收重灌費...XD 03/19 18:01
推 apple23xd :自己學重灌吧 用GHOST更快 03/19 18:04
→ ko86600173 :重灌很簡單阿 東西備份一下放XP光碟下去就好XD 03/19 18:16
推 RaiGend0519 :試試看裝最新版的驅動,去官方網站就能載,有破格看 03/19 23:31
→ RaiGend0519 :你用什麼卡玩什麼遊戲,然後再考慮其他的 03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