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跟朋友去鼎王吃飯慶生 晚上11點的時候要騎回沙鹿 沿路上超多警察的 幾乎一個路口就有一個警察 從逢甲那區到東海那區 今天晚上打工下班也在沙鹿騎車回家 鎮南路那條也有警察 還有鎮南路到英才路那路口也是 真是慶幸我有乖乖的沒有闖紅燈= = 好險好險 不知道為啥那麼多警察~要擴大政府的財政嗎 冏? 一個路口就一兩個警察 好像有點誇張 呵呵~ 大家也要注意~闖紅燈是記違規點數3點喔 集滿六點就要參加道路講習了= ="
silverwindst:沒有違規的話再多警察你也不用怕 03/19 23:11
RaiGend0519 :最近衝業績 03/19 23:37
ROSFU :警察多是好事 不違規哪怕被開單~^^ 03/20 00:24
shiny1215 :不然跟俊維的師父一樣一天到晚都在泡茶也不太好 03/20 02:27
ROSFU :被開單就說衝業績 科科科科 03/20 09:09
※ 編輯: qwe11zxc 來自: 125.230.5.251 (03/20 20:29)
backspace393:闖紅燈很危險好嗎!!! 03/21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