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有沒有推甄或申請上『靜宜英文』或『靜宜觀光』系的同學 因為我有一個高中學妹 目前第一階段通過審核 即將要來參加第二階段的面試 所以想要請問版上的同學 當初參加面試時 教授大概問了哪些問題 有什麼必須注意的 比方說: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能得教授緣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6.243
kasimforlove:財金殘念推 有關鍵字耶! 03/20 02:44
elian67 :觀光系一定要知道世界風情畫 03/20 11:18
goodguyice :女:OL裝 男:襯衫&平板褲 (牛仔褲是大忌!!) 03/20 12:29
sweven923 :我推上大傳耶...(亂xD 03/20 17:59
zoolatry :女生不一定要穿裙子,我當時就穿褲子,不過要正式的就 03/20 20:39
zoolatry :問題真的都是從自傳來,可以自己假設幾個問題 03/20 20:40
zoolatry :真的被問到時就放心很多 我當初就是這樣 03/20 20:41
mekelly :我穿POLO衫跟牛仔褲...哈哈哈 03/25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