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求全新 PG 攻擊鋼彈 PG 飛翼鋼彈 請願意割愛的版友站內信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6.39
dingshan :原po可能剛入門吧 , 那兩項商品的描述都不太精確 08/07 15:08
johnson28 :攻擊=Strike,飛翼=掉毛,非常的淺顯易懂阿XD 08/07 17:02
dingshan :攻擊需不需要搭空霸 , 原色/嫣紅/透明版...之類的 08/07 18:59
wellsBD :很明顯是只要基本款吧 08/07 21:34
doubledozen :這哪裡不清楚 = = 是你想太多吧 我一看就知道哪兩隻 08/07 21:54
我是要普通沒外掛的攻擊 以及普通版的天使(飛翼零式特裝) sorry讓你們混淆了^^" ※ 編輯: elfin4199 來自: 110.24.251.147 (08/07 23:25)
setsuna73 :攻擊在時代還有現貨..0.27能接受就買吧.. 08/07 23:28
dingshan :順便確認一下是不是只要基本款 沒刻意找碴意味 08/07 23:54
pm2001 :很明就就好球跟掉毛阿 哪裡不清楚? 08/08 00:26
Kenny1206 :還蠻明顯的阿@@" 攻擊地下街3499... 08/08 02:06
dingshan :就我多慮了啊XD 祝順利找到~ 08/08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