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31516462 :你貼蛋太郎賣場我還以為他也上PTT XD 09/13 18:16
推 easydo :蛋太郎若真的有ptt帳號 也不能在這裡po文章賣東西... 09/13 19:31
→ easydo :因為ptt不是營利的地方 09/13 19:32
推 Kenny1206 :可以吧 哪有差 一堆玩家也是把這當營利平台 09/13 21:02
→ bobobook :超音速子我只想要白色的 有人要合購的嗎XD 09/13 22:59
噓 laiyihwa :您在賣場回我單買小鏡要600元,後來又站內信說不單售 09/14 09:38
→ laiyihwa :搞不清楚您到底要不要賣?會不會太誇張了? 09/14 09:38
→ phantom400 :再版白妖 露天有人賣2100全新含運............ 09/14 09:51
推 vicson7593 :樓樓上他是借圖.. 09/14 11:52
→ Kenny1206 :XDDDDDDDD 根本問的是不同人阿... 09/14 13:17
→ beelezbub :laiyihwa~原PO是借圖~那不是他開的賣場唷www 09/14 16:42
→ laiyihwa :還有借圖這回事...而且是借人賣場的...好吧我認了 09/14 16:53
推 belion :原po在開頭就有寫是借圖啊@@ 09/14 17:07
→ Nishino :推文好妙 09/19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