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VC-G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m3vul3h06 (蠶哥)
看板
PVC-GK
標題
[其它] 請問有人喬巴一番賞的C賞之後會拆開嗎?
時間
Tue Sep 27 02:47:47 2011
是這樣的 我在店家抽到C賞 但是拿的時候才發現盒子被到處摳摳摸摸的客人弄破了 我收藏有意點潔癖所以就一直覺得美中不足,不知道有沒有玩家是會打開來不要盒 子收藏的><? 小弟誠心誠意希望可以做個交換 小弟桃園中壢地區都可以跑過去 台灣其他區我們在談方法也可 希望有人能幫幫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9.68
→
wingss3025
:是要盒子嗎 那請到南崁找我 站內信聯絡
09/2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