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VC-G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acani ( )
看板
PVC-GK
標題
[其它] 想請問有人一番賞喬巴E賞不需要盒子的嗎?
時間
Wed Sep 28 00:19:35 2011
我在全家抽到的E賞盒子是已經被人撕開一小條裂縫.. 也沒有別隻可以拿 所以只能拿到盒子有損毀的 想請問有人是會拆開來擺設盒子不要的嗎? 我在中壢~桃園地區都可以去拿 QAQ 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49.40
※ 編輯: hanacani 來自: 220.136.249.40 (09/28 0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