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在拍賣上買到右腳的藍色盔甲部分有兩個小掉漆 也不能換貨,但想要買完整的,所以想說賣給不介意的人 只有拿出來檢查狀況,就放回去了 其他地方塗裝都很好 有興趣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以郵局便利箱寄出 模型+運費是800+70=870元 照片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IFRPGyTQ0YhBbdcwRAH/photo?pid=1469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IFRPGyTQ0YhBbdcwRAH/photo?pid=0&prev=1468&fid=2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IFRPGyTQ0YhBbdcwRAH/photo?pid=0&next=1467&fid=2 (可以看到圖三的右腳特寫地方,原本應該是藍色的,但是小掉漆呈底色灰色) 不介意掉漆的人在購買喔!! 因為有掉漆所以才想說賠本賣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48.32
Liu311187 :已經賣出囉^^謝謝大家支持!!! 10/04 23:29
Kenny1206 :如果被放鳥一定要找我阿~~~(逃跑) 10/05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