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t:去你媽的 9/10 00:24
噓 F4:你才沒用 9/10 00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14.85
推 belion :要換的pvc..已經有一陣子了..難入手了吧 10/19 14:03
→ belion :也許,拋售會比較快? 10/19 14:03
→ Santarosa :先放著換換看囉~~~ 10/19 14:04
→ Santarosa :大概看了一下沒屋頂...自我感覺良好的應該還有機會 10/19 14:05
→ aerith0530 :瑪奇希瑪11月有再次再販~原PO可以等等看~:P 10/19 14:35
→ Santarosa :好的,感謝告知此資訊~~~ 10/19 14:45
→ belion :...小明大~其實我在等原po拋售耶~XD 10/19 16:26
→ aerith0530 :啊... 嗯....這.....u___u 10/19 16:26
→ RAOLA :可惜我兩隻都想要 沒辦法換QQ 10/19 16:39
→ Santarosa :抱歉...主要是拋售購入這個過程比較花時間 10/19 16:56
→ Santarosa :寄送的過程也...算麻煩吧!? 10/19 16:57
推 easydo :大海賊最大的敗筆 應該是歪到不行的脖子 和幾乎朝下 10/19 18:16
→ easydo :的臉部 這隻當初我本來也想入手 但看到那敗筆 10/19 18:16
→ easydo :最後還是卻步了 10/19 18:16
推 max41 :推衝"洞"了 10/19 19:13
→ jackjack0805:我家附近有現貨 不過我沒問多少錢 QQ 10/19 20:02
→ Santarosa :(暫時)沒有錢哭哭 10/19 20:37
推 easydo :另外我順便提一下 其實我也覺得瑪奇希瑪也有個敗筆 10/19 20:47
→ easydo :就是她的下半身(腿) 跟上半身一比 感覺有點過長了 10/19 20:47
→ jackjack0805:裙子吧 出廠時就沒有很整齊 要自己用吹風機吹 10/19 20:48
→ easydo :感覺比例有點怪 不知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10/19 20:48
→ jackjack0805:光明系列都這樣 很習慣了(? 10/19 20:48
→ easydo :不過瑪奇希瑪我還是有收 對 裙子也是有小瑕疵 10/19 20:49
→ easydo :容易塌 不像官方圖片那麼挺 10/19 20:49
→ easydo :不過吳羽東華 我就覺得比例很完美 不會怪怪的 10/19 20:50
→ easydo :瑪奇希瑪 我是真的覺得 那雙腿 有點太長了.... 10/19 20:51
※ 編輯: Santarosa 來自: 122.127.115.180 (10/23 08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