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才拆的 拿出幾小時就放回去了 外殼有損 被貓打掉過 想售4000 (中間的鐵絲被我剪斷了)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83.15
psp2007 :... 12/21 00:41
montecarlogj:4000....... 12/21 00:48
morke :有笑有推 12/21 01:04
RAOLA :還好我對這隻沒興趣~XD 12/21 01:05
phantom400 :初版當年的確是這個價格Orz 12/21 01:08
feaace884392:......你知道明年一月再販嗎 12/21 01:48
kop5236 :4000= = 你慢慢掛吧 12/21 07:55
OK8066889 :我來幫推囉~~~沒屋頂好像有在賣3750的現貨? 12/21 08:32
jackjack0805: 你知道下個月再販嗎 12/21 10:06
omoikane :3750那個是海賊版... 12/21 10:12
BlueNokia :每次看到這種文就覺得好笑,真的想賣也去查下行情嘛 12/21 10:40
Moonhang :被貓打過有加持(?) 12/21 12:45
wacoal :跟蛋蛋訂明年的 也不過三千四 12/22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