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p2007 :... 12/21 00:41
推 montecarlogj:4000....... 12/21 00:48
推 morke :有笑有推 12/21 01:04
→ RAOLA :還好我對這隻沒興趣~XD 12/21 01:05
推 phantom400 :初版當年的確是這個價格Orz 12/21 01:08
→ feaace884392:......你知道明年一月再販嗎 12/21 01:48
→ kop5236 :4000= = 你慢慢掛吧 12/21 07:55
推 OK8066889 :我來幫推囉~~~沒屋頂好像有在賣3750的現貨? 12/21 08:32
→ jackjack0805: 你知道下個月再販嗎 12/21 10:06
推 omoikane :3750那個是海賊版... 12/21 10:12
→ BlueNokia :每次看到這種文就覺得好笑,真的想賣也去查下行情嘛 12/21 10:40
→ Moonhang :被貓打過有加持(?) 12/21 12:45
推 wacoal :跟蛋蛋訂明年的 也不過三千四 12/22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