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ny1206 :這好東西加一點錢就直接衝了啦~~~~ 01/08 22:58
推 ericmilk :這價錢不好買喔 01/09 18:47
推 supershower :今天有在店家看到這隻 也好想買 還蠻精緻漂亮的 01/09 19:24
推 ericmilk :我自己有買一隻,預算在加一點就可以買新的了 01/10 06:51
→ LKONE :只能衝了!!!希望還買得到 01/10 20:20
推 supershower :我在店面看到是1250 其實離你預算不遠喇 參考看看 01/10 21:23
推 actuame :我的帽子會掉色黏在頭上...這就是再版的悲哀 01/11 10:31
推 ericmilk :我也是再版 到是沒這問題~~~ 01/11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