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抽到重複的G賞(吉貝爾) 拿去跟版友交換E賞(黑鬍子) 剛剛又抽一張 結果抽到剛剛換到E賞(黑鬍子) 雖然很開心但是又很無奈XD 真是命捉弄人 希望可以交換 C賞(女帝) D賞(鷹眼) F賞(多佛) 以這個情況 應該換F賞機率比較高 如果有人要拿C賞D賞跟我換也是可以>< 地點:高雄 大社仁武楠梓 民族路一帶皆可 有意歡迎來信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26.175 ※ 編輯: e2002998 來自: 218.165.26.175 (01/27 11:54)
bluedenis :辛苦了 (拍拍) 01/27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