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ckyNine :這已經水長船高了 難收 ( ̄ー ̄; 01/29 09:45
推 supershower :我也很想收這隻 但這隻難收了 01/29 10:23
推 azax1236 :可以找代標呀....預算自己控制好就OK 01/29 16:50
→ supershower :我打算找朋友幫忙帶了 好喜歡這隻Orz 01/29 17:51
推 kazamishu :等三期出 說不定有機會 01/29 19:58
→ turely2 :請問各位認為買白模給人代工是不錯的選擇嗎? 01/29 20:36
推 supershower :不過算起來 工錢加料 好像差不多 雖然是GK 01/29 21:00
→ supershower :我自己也有考慮 印象中看到是6K多 但還在觀望.... 01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