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"徵"兩年後索隆POP一隻 我的代理預購單被砍了 傷心阿!!!!! 如果有大大有多購買願意割愛的請"盡速"與小弟連繫 基本上市價我也了解是多少 有心割愛的大大希望不要喊價太誇張 只要是可接受的範圍內小弟皆可以考慮 望請有意願的大大們站內信盡速告知小弟一下 PLZ!!!!!! 另外售FZ的兩年後羅賓一隻 全新未拆代理版 當初多購入 花了NT1300元 希望賠售NT1200元 不希望虧太多~囧rz 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95.238
mars0510 :基本上代理不會被砍量...所以肯定是賣家想要多賺罷了 02/06 21:46
U9214020 :我也希望如此 怕是代理商把貨批給大商家 小商家被吃 02/06 21:54
U9214020 :我是最後才追訂的 如果少一兩隻砍到我也只能認了 02/06 21:55
sdaroro :沒屋頂出現很多0評價再賣 要小心 很多賣場也瞬間調高 02/06 22:53
kazamishu :只能說找好賣家 錢差幾百塊沒關係 02/06 22:58
U9214020 :我已經在祈禱再版了~被砍到真的欲哭無淚阿~囧rz 02/06 23:14
li19820610 :很多帳號恐怕是詐騙 請大家千萬小心!!! 02/07 17:17
U9214020 :我都會順手檢舉XD 02/07 18:08
vvck :我也很想徵正常價~現在一隻最起碼要三千以上~真夭壽 02/07 20:58
※ 編輯: U9214020 來自: 140.112.23.81 (03/19 17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