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moooo :這收藏,算是PVC版上最高價嗎XD 02/07 00:32
推 gogobinnnn :樓上 應該是量最大 價碼最高一下就能破 哈!!好多逸品 02/07 00:58
推 sorrow0206 :幫推,超量大樓XD 02/07 01:03
推 kazamishu :朝聖 02/07 01:04
推 mercury1011 :我有考慮乾脆開團認購... 02/07 01:06
推 jimmyrock :朝聖推XXD 02/07 01:13
推 qkonno :朝聖推一下... 希望到時候有單隻可收... 02/07 01:21
推 supershower :推一下 希望有單支可以收! 02/07 01:30
推 lovensr :朝聖 02/07 01:35
推 h94z06 :全包的人~真的是入火坑了!!!!呵呵... 02/07 01:49
推 mars0510 :期待分售..... 02/07 01:50
推 supershower :買完就可以脫坑了 因為一次買夠本 XDD 02/07 02:32
推 tp6vul3co :如果我有15萬我就砸了..... 02/07 02:48
推 csnick2001 :上次有人賣全套20萬,結果有人帶現金去買走XD 02/07 06:41
推 shuun2007 :這... 分售一隻一千我會買 哈哈 02/07 07:30
推 popodai :還好我結婚了但沒脫坑問題XD 20號後我也想跟團... 02/07 08:26
推 bibbychen :推~ 但還是等分售好了 QQ 02/07 08:38
推 roy1916 :可惜沒有快跑鴨跟貝爾梅爾~~ 02/07 08:40
推 johnpin :想收喬巴明信片!這坑超大 02/07 10:26
→ hcomic :置底文還有售強者天下拼圖 02/07 11:14
→ jackjack0805:桃園推 02/07 12:13
推 callmeshan :等分售... 02/07 12:44
推 yovela :我也等分售XD 02/07 13:44
→ hcomic :道時候分售會一律在露天拍賣開設賣場! 02/07 14:51
推 shuun2007 :沒有y拍嗎0.0 02/07 15:03
→ hcomic :樓上要全帶走嗎?@@" 全帶走我就開奇摩賣場 02/07 15:31
※ 編輯: hcomic 來自: 175.181.182.214 (02/07 15:33)
推 shuun2007 :我說分售xDDD 02/07 15:49
推 kvives :強者天下XDDD 02/07 17:16
推 vvck :推一個~看到這些光想就開始流口水了 02/07 17:19
推 humanskull :這個大概只有收藏紫素高牆的有機會拼了?(炸) 02/07 19:20
→ a111128 :欸 我是真的超想買....不過價格被打槍= =" 02/07 23:37
※ 編輯: hcomic 來自: 180.177.149.241 (02/07 23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