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 全家一番賞 王下七武海 七隻大公仔全收 最好是都尚未拆封 3500元 中正萬華古亭面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37.161
dxking :3500太少了吧 你4之都賣我2500了 02/07 20:40
shuun2007 :有同感... 女帝一隻大概就有一千了 不是每一隻都500 02/07 21:05
dxking :重點是他賣我貴 又要收便宜= = 是不是要退我500= = 02/07 21:08
kazamin :這樣才會賺吧~ 02/07 21:16
bibbychen :收這價格真的滿扯的= = 02/07 21:22
poliYmau :之前只有吉貝爾跟黑鬍子有看過500~何況是一套齊全的 02/07 21:26
poliYmau :單售最低價的都超過500了~何況ABCD賞~不知有哪位會賣 02/07 21:27
popodai :被抓包了XDD 賣貴收低...哈 02/07 21:29
ljljljyuyuyu:您老人家都身為天龍人了 有需要省這個錢嗎 02/07 21:45
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19) 徵全套3500有錯嗎??? 雖然這數字很討厭 但想賣的自然就會來 TO dx兄 小弟承認我要便宜買 但小弟哪裡賣你貴 我賣你的東西 你一隻一隻湊 容易比2500還便宜?? (面交送到居家附近、便宜加購小公仔、贈品玻璃杯一組) 你手上的東西 全乃抽到的發票都在 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30) 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42)
fff131 :當然不討厭 我3550收 有意出售請站內信 謝謝 02/08 01:52
dxking :你到底想說甚麼 02/08 21:55
leon0924 :您覺得您沒買貴要不要為您說您買貴的言論表示些什麼 02/08 21:59
leon0924 :我為什麼要退你500 02/08 21:59
dxking :根本版的價錢比沒買貴 跟你收的比起來貴很多 02/08 22:00
dxking :而且我只是說說 又不可能退 02/08 22:01
leon0924 :那就要接受您毒舌? 就要退你錢? 02/08 22:01
dxking :況且 我有找你退錢嗎 要是真的要你退早就寫信煩你了 02/08 22:02
dxking :我這樣叫毒舌? 3500本來就很扯 那上面幾個人你有每個 02/08 22:03
dxking :人都寫信去理論嗎 02/08 22:03
leon0924 :那就別打出來~ 02/08 22:03
leon0924 :重點就是賣你貴~~搞得我買賣純脆牟利 02/08 22:05
leon0924 :您的言論十分不合適 以上 02/08 22:05
dxking :你要不要牟利是你的事 我覺得收3500很瞎不行嗎 02/08 22:06
leon0924 :因為我一點也沒賣你貴 02/08 22:06
dxking :那請版主把退500那行刪掉 我純噓3500 02/08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