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xking :3500太少了吧 你4之都賣我2500了 02/07 20:40
推 shuun2007 :有同感... 女帝一隻大概就有一千了 不是每一隻都500 02/07 21:05
→ dxking :重點是他賣我貴 又要收便宜= = 是不是要退我500= = 02/07 21:08
推 kazamin :這樣才會賺吧~ 02/07 21:16
推 bibbychen :收這價格真的滿扯的= = 02/07 21:22
推 poliYmau :之前只有吉貝爾跟黑鬍子有看過500~何況是一套齊全的 02/07 21:26
→ poliYmau :單售最低價的都超過500了~何況ABCD賞~不知有哪位會賣 02/07 21:27
推 popodai :被抓包了XDD 賣貴收低...哈 02/07 21:29
→ ljljljyuyuyu:您老人家都身為天龍人了 有需要省這個錢嗎 02/07 21:45
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19)
徵全套3500有錯嗎???
雖然這數字很討厭
但想賣的自然就會來
TO
dx兄
小弟承認我要便宜買
但小弟哪裡賣你貴
我賣你的東西
你一隻一隻湊
容易比2500還便宜??
(面交送到居家附近、便宜加購小公仔、贈品玻璃杯一組)
你手上的東西
全乃抽到的發票都在
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30)
※ 編輯: leon0924 來自: 220.135.37.161 (02/07 22:42)
→ fff131 :當然不討厭 我3550收 有意出售請站內信 謝謝 02/08 01:52
→ dxking :你到底想說甚麼 02/08 21:55
→ leon0924 :您覺得您沒買貴要不要為您說您買貴的言論表示些什麼 02/08 21:59
→ leon0924 :我為什麼要退你500 02/08 21:59
→ dxking :根本版的價錢比沒買貴 跟你收的比起來貴很多 02/08 22:00
→ dxking :而且我只是說說 又不可能退 02/08 22:01
→ leon0924 :那就要接受您毒舌? 就要退你錢? 02/08 22:01
→ dxking :況且 我有找你退錢嗎 要是真的要你退早就寫信煩你了 02/08 22:02
→ dxking :我這樣叫毒舌? 3500本來就很扯 那上面幾個人你有每個 02/08 22:03
→ dxking :人都寫信去理論嗎 02/08 22:03
→ leon0924 :那就別打出來~ 02/08 22:03
→ leon0924 :重點就是賣你貴~~搞得我買賣純脆牟利 02/08 22:05
→ leon0924 :您的言論十分不合適 以上 02/08 22:05
噓 dxking :你要不要牟利是你的事 我覺得收3500很瞎不行嗎 02/08 22:06
→ leon0924 :因為我一點也沒賣你貴 02/08 22:06
→ dxking :那請版主把退500那行刪掉 我純噓3500 02/08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