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zamishu :早一個月徵或許還有希望... 02/14 22:01
→ jojowong777 :呵呵就先徵徵看巴 沒買到也沒差... 02/14 22:08
推 supershower :現在買4200都算便宜了 拆過的 可能有機會喔 02/14 22:33
→ supershower :反正才再版沒多久 就算拆過 看起來應該也跟新品無異 02/14 22:33
→ supershower :可以留意一下網拍有沒有盒損貨可以撿 02/14 22:34
→ jackl0 :現在網拍都漲到5000了,全新品4500以下不可能了..... 02/14 22:43
推 supershower :之前還有人說 這隻不會漲 還好我第一時間入手了>< 02/14 23:26
推 belion :接下來的pop 羅賓也是會漲的吧,看到fes製品了.. 02/14 23:35
→ jackl0 :現在說羅賓太遠了,最近三月的香吉士我看又會漲翻天 02/14 23:42
推 gogobinnnn :羅斌要先等全家貨沒再來漲吧 02/14 23:49
推 U9214020 :羅賓全家真的還可以點 今天手賤去按了一下 02/14 23:57
→ jackl0 :B大說的應該是POP兩年後羅賓,今年9人應該都會出... 02/15 00:02
→ belion :我說的是這個哦..pop 新世界篇的羅賓 02/15 00:03
→ jackl0 :最近發現我月來越喜歡ORCHIDSEED的作品了= = 02/15 00:09
→ jackl0 :收了4隻品質都不錯,最重要的是都很紳士XD 02/15 00:09
推 s46133h5726 :日版全新沒有4700收不到吧= = 我是直接衝到店面買 02/15 08:42
→ s46133h5726 :4880... 當初一隻才32XX... 後悔那時候沒買 02/15 08:42
→ s46133h5726 :足足被貴了一千多.. 02/15 08:42
推 belion :orchidseed的價位都很高..只要有貨+_+,一隻大概就可 02/15 09:48
→ belion :買其他種類的2隻.. 02/15 09:49
推 jackl0 :有嗎? 我收呂蒙1400,南瓜妹藍澤奈緒1900,天二白妖 02/15 12:15
→ jackl0 :1900,碧姬公主2000,價位都還OK,不要找那種絕版的 02/15 12:16
→ supershower :碧姬...... 馬力歐表示非常開心!! 02/15 12:26
→ jackl0 :這次WF展的古手川唯,我大概又會跳了吧= = 02/15 12:55
推 belion :樓上+1,且,還能cast off 哦~~~,碧姬2000?!真神! 02/15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