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誠徵白鬍子pop neo-dx 盒損沒差,代理版或再版也可以 希望價格:4000左右 或來信出價 我不確定價錢多少才算合理 價錢請站內信討論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17.239
boguy :這價錢是真的嗎@@! 03/09 18:41
mongojoba :我也不知道價格要出多少 網拍炒得很高 我改一下好了 03/09 21:07
※ 編輯: mongojoba 來自: 42.72.217.239 (03/09 21:08)
kazamishu :3500除非佛心人士 03/09 21:48
mongojoba :請問價格多少比較合理呢?? 03/09 21:50
supershower :其實都是炒過的價格 你可以直接請人出價 衡量自身能 03/09 21:58
supershower :力 好像前兩個月 我從朋友那邊收到日版 在這邊用3400 03/09 21:58
supershower :還是3300 忘記了 我把白鬍子代理(已拆美品)賣掉了 03/09 21:59
supershower :建議可以把範圍縮減在4K~5K之間 視已拆未拆 代理日版 03/09 21:59
supershower :來衡量他的價值 決定權在你啊 誰都不敢說POP啥時再版 03/09 22:00
supershower :最近幾間店家不約而同 都進了日版女帝在賣 6K都被秒 03/09 22:01
mongojoba :了解!!謝謝回答 我再改一下 謝啦 03/09 22:01
supershower :殺 我在想 會不會是女帝有望了 我只差這隻了!!! = =a 03/09 22:01
※ 編輯: mongojoba 來自: 42.72.217.239 (03/09 22:04)
tsengwind :現在的日版都是賣日幣=台幣的價格 03/09 22:29
ctsxyz :推有愛 03/09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