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VC-G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dsiza (魔桑)
看板
PVC-GK
標題
[徵求] 台北市 阿達英雄傳
時間
Tue Mar 20 20:33:02 2012
因為某些原因,不小心手上收了幾盒阿達 激起了我的壓力摳米心態 想尋求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 有無盒皆可、有無書皆可、有無缺件皆可、只有零件也可 當然全新品最好...量大保存良好我可以加價購買... --
http://blog.yam.com/rodsiza/article/23393186
舒活工坊 我的工作、我的興趣 我的生活、我的收藏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8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