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vck :如果可以分售就好了... 04/06 13:19
推 yovela :如果可以分售會考慮買索隆.... 04/06 15:06
推 csnick2001 :分售的話艾斯絕對會滯銷,除非價錢很佛XD 04/06 23:00
推 mars0510 :原PO可以考慮分售索隆5200...............送艾斯 04/06 23:04
推 shuun2007 :樓上 5200就被噓爆了吧.. 上次才一篇... 04/06 23:10
推 vvck :哈~~~ 04/0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