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VC-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!! 因小弟近期工作較為繁忙 以致於有部分版友來信申訴時無法及時給予回覆而造成些許誤會 且無暇撥空整理版面格式 自覺無力再擔任板主一職 故已向組務提出請辭 因此在這邊希望有自願者可以接下版主一職 繼續維持版面的整潔 最後仍很感謝各位三年多來的配合 使版上文章工整而不絮亂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2.160
yamane :版主辛苦了OwQ 04/08 14:25
vvck :版主辛苦了 04/08 14:41
dreamer128 :所以貴版主准許wales0622連貼三篇洗版囉? 04/08 15:04
抱歉已處理 雖然可能因為文章被我刪掉而使您口氣如此之酸 但仍感謝您提醒 ※ 編輯: tenjow 來自: 123.204.71.84 (04/08 15:42)
ASKA12 :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辛苦你了!!! 04/08 17:02
mutacralings:想請問一下版主 我的文是被刪掉了嗎? 04/08 18:16
mutacralings:純粹想問一下然後再作改進這樣 04/08 18:16
您好 標題格式有誤喔 如果有需要原文再跟我講一下我可以轉寄給你
supershower :版主辛苦了 04/08 18:36
sdaroro :版主辛苦了 04/08 19:27
mercury1011 :考慮中... 04/08 19:33
M大別考慮了 就是你了!!
sweetdude :版主辛苦了 04/08 20:00
※ 編輯: tenjow 來自: 140.114.12.160 (04/08 21:43)
mercury1011 :我手上已經有一個版了...所以要考慮一下 04/08 21:56
mutacralings:我了解到哪裡有問題了 麻煩板主轉寄了... 04/08 22:10
aerith0530 :辛苦了~~~<(_ _)> 04/08 22:23
phantom400 :您辛苦了 04/08 23:04
dreamer128 :版主抱歉啦~主要是首次來信時就提過卻未處理 04/08 23:34
dreamer128 :反砍了我的舊文語氣才不甚妥當,敬請見諒,辛苦您了 04/08 23:34
unbomb :PVC-GK版 有沒有考慮乾脆跟 egg-exchange版合併算了 04/10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