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9214020 :禮服版只貼1K.. 04/24 21:43
→ sorrow0206 :大概是覺得黃金劍再販定了...高票佔據再販榜首 04/24 21:51
→ vicson7593 :我看日圓定價差不多,肯換得就來吧... 04/24 22:19
→ vicson7593 :或者要賭他不再版的也可以繼續留... 04/24 22:20
→ vicson7593 :多加1000換純粹不想等而已.. 04/24 22:20
→ jumpjumpegg :天曉得WF,通販限定,同綑商品是不是投心酸的 04/25 00:27
→ vicson7593 :既然擺出來就有可能囉~ 04/25 00:28
→ max41 :這篇貼匿名版一定超有趣www 04/25 02:29
→ jackl0 :連黑女僕賽巴都再販了,已經沒甚麼不可能,GSC也沒 04/25 12:08
→ jackl0 :無聊到把不再販的東西丟上去投票,另外貼1000大多數 04/25 12:09
→ jackl0 :人應該會選擇自己留著吧,不然等再販過再拿出來賣一 04/25 12:09
→ jackl0 :樣OK,永遠都有新入坑想追舊物的人 04/25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