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azega :台灣都沒進過輕音系列的一番賞真傷心... 05/02 00:17
→ Iris19830226:對呀~只好給地下街貴去!一抽400$ (原800丹)>"< 05/02 01:06
推 DEATHSCYTHE0:一抽你覺得多少才合理? 05/02 12:58
→ dreamer128 :同家店小圓800円一抽才350...完全看是K-ON人氣硬貴50 05/02 19:03
→ Iris19830226:同樓上350$合理吧!不過要看看東西重不重!畢竟是空運 05/02 19:08
→ Iris19830226:不過這次輕音系列好像沒有特別重吼XD 05/02 19:09
→ Iris19830226:台灣一番賞真不該進幸運星/銀魂 應該進輕音的 (大心) 05/02 19:11
→ Iris19830226:補個爆點:昨天是兩套混抽...硬著頭皮抽>"<結果沒抽到 05/02 22:37
→ Iris19830226:自己喜歡的梓喵(殘念) 05/02 22:39
推 amazega :這套個人比較喜歡琴吹紬... 05/02 22:51
→ Iris19830226:那你可以去買I賞Q版公仔350而已~超Q(我自己有留一隻) 05/03 00:41
推 amazega :請問哪裡有賣?網拍還是地下街嗎? 05/03 22:07
→ Iris19830226:網拍唷 你可以找Y拍或露天搜尋:輕音 一番 05/04 04:32
→ Iris19830226:怕港版或瑕疵就可以面交的~基本上小獎不會有盜版低啦 05/04 04:33
推 amazega :謝謝,我會去找找 05/0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