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shower :懷念的美峰阿~ 我都要入手下一隻了說 XD 05/09 14:52
→ supershower :這隻是我目前收過三隻裡 胸型跟表情都最漂亮的 科科 05/09 14:53
推 kimoooo :樓上意圖使人入坑,雖然我已經我寄信了 XD 05/09 14:56
→ KAWS :淋浴大說的沒錯!可怕家庭失和阿XD 鋼鐵人也超帥 05/09 15:02
※ 編輯: KAWS 來自: 118.168.88.199 (05/09 15:03)
→ RAOLA :我覺得KOSMOS泳裝那曲線是目前最棒~~~XD 05/09 15:26
推 supershower :再等我一陣子 五月又有新的紳士坑 哈哈 05/09 16:07
→ supershower :這次我就不出清了 因為買了新櫃子 可以用布遮起來XDD 05/09 16:07
推 belion :想衝啊~~~但,已有人寄信了..這蠻難排的.. 05/09 16:55
推 xy9999 :金額4200$ 請買賣雙方注意安全、慎防詐騙等事宜。 05/09 17:07
→ KAWS:謝謝版主提醒:P 05/09 17:31
推 belion:聖誕女孩已經賣掉了? 05/10 10:48
→ KAWS:討論中 尚未正式售出喔 05/10 11:32
※ 編輯: KAWS 來自: 118.168.241.69 (05/11 02:48)
推 belion:tony最近還有新出一款..現在有接受預定的~ 05/11 09:55
→ belion:photo kano ? 黃頭髮的那個XD 05/11 09:56
推 supershower:軍服那隻吧 雖然可愛但不完全是我的菜 XD 05/11 11:03
→ supershower:王女有現貨可以買了 不比預購價貴多少 05/11 11:03
→ KAWS:包裝仍然採用蛋糕阿XDD 05/11 11:19
推 belion:不是軍服那隻~ 05/11 11:23
→ belion:軍服那隻不是tony design吧~ 05/11 11:23
→ max41:alphamax... 05/1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