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al_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習生產需要技能點數什麼的嗎? 又或者學生產以後等級提升會有什麼點數嗎... 因為在接到任務以後(18) 到現在(快20)都還沒決定要學什麼 所以先擱著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...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30
bmw3633 :我25級才開始學 不用花技能點 04/30 15:14
pain0 :謝謝~ 04/30 15:24
kbeightken :看職業,都有對應的~ 04/30 15:24
職業是劍俠~ 剛剛爬文好像做武器要用鍛冶 ※ 編輯: pain0 來自: 140.119.192.30 (04/30 15:26)
derriere :劍俠就學採礦冶鐵 晚學就是要去低等地圖挖礦而已 04/30 16:27
wind19890909:最快的就是集貨坊買原料跟巧化仙接任務昇等 04/30 16:57
pain0 :感謝~ 04/30 21:58
dkad 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6/18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