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mw3633 :我25級才開始學 不用花技能點 04/30 15:14
→ pain0 :謝謝~ 04/30 15:24
推 kbeightken :看職業,都有對應的~ 04/30 15:24
職業是劍俠~ 剛剛爬文好像做武器要用鍛冶
※ 編輯: pain0 來自: 140.119.192.30 (04/30 15:26)
推 derriere :劍俠就學採礦冶鐵 晚學就是要去低等地圖挖礦而已 04/30 16:27
推 wind19890909:最快的就是集貨坊買原料跟巧化仙接任務昇等 04/30 16:57
→ pain0 :感謝~ 04/30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