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almar_Dr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_7eIWKU35LM
夜王掰,皇鱗就這樣被救走 月琴老人無所不在 繼情殺之後,換(偽)神兵獵人秋仔出來領便當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2oTn9b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4YlUpN.jpg
秋仔的兵器就跟本人一樣不違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00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almar_Drama/M.1573467069.A.5C1.html
rainight1218: 話說老人如果收了周郎是不是就沒角色活著了??11/11 18:12
rabsnek: 大宗師跟孔雀在下面等你好久啊。11/11 18:12
hankchao: 真正的神兵獵人只能有一個! 是,只能有一個 11/11 18:13
rainight1218: 連中時都開始搶先騙了,就不知道是不是鰉鱗救走後11/11 18:13
rainight1218: 就傷勢過重死在路上了11/11 18:13
sam20135: 一色秋該領便當啦~ 弁襲君等很久了11/11 18:14
bloodpiece: 中時沒講鰉鱗死活啊~11/11 18:23
※ 編輯: easopn12 (42.73.100.192 臺灣), 11/11/2019 18:30:13
asdf95: 東方璧(月琴老人)果然裝弱 11/11 18:32
mike1234561: 這檔神兵生產器江南春信在檯面上,神兵獵人就出場, 11/11 18:34
mike1234561: 合理! 11/11 18:34
zorroptt: 一色秋是誰的角色呀 誰來搶便當嗎? 11/11 18:37
sun613: 一色秋算是霹靂後期版的一夜知秋太黃君! 11/11 18:56
scottayu: 周師傅的 目前出來吃便當的都是他角色 怕 11/11 18:56
cosy: 中時都說 罪惡生崖終付出代價 不就是死嗎...... 11/11 19:04
azzo: 皇鱗的規格,應該看的出來,不會在這場領便當 11/11 19:04
cosy: 那雲天六卦失準啦 說的多神 結果觀眾看到的第一次就掉漆 11/11 19:06
hankchao: 為啥我的留言變那樣XD 11/11 19:06
cosy: 編輯沒用好 XD 11/11 19:08
hankchao: 神兵獵人的戰爭 引起注目(誤 11/11 19:08
LeobenYK: 蛤?東方璧是月琴老人? 11/11 19:10
LeobenYK: 十日到十一日的交界,海宇之主呈現又死又活的狀態,預 11/11 19:12
LeobenYK: 言比賽平手? 11/11 19:12
Foreveryears: 月琴老人太忙了吧 11/11 19:12
zorroptt: 這樣看來周郎真要走人了 角色清的有夠澈底 QQ 11/11 19:24
jahnny: 月琴老人除了串場 還會cosplay啊 11/11 19:25
jahnny: 一色秋要開賭盤 會不會領便當呢? XD 11/11 19:26
zorroptt: 一色秋這種不討喜也沒啥人氣的(?) 想不出不發便當的理 11/11 19:27
zorroptt: 由 11/11 19:27
s6551219: 一色秋死了還有識動機別怕(誤 11/11 19:43
hydra3179: 周郎不是以前也走過? 11/11 19:51
steedptt: 皇鱗快點死一死啦 11/11 19:52
carliolin: 新海鯪還不錯,有海豚耶(重點? 11/11 20:23
tim1112: 扁食君:來來來 大宗師的茶很貴的 11/11 20:25
carliolin: 一色秋到底有啥問題?被惦念著很久?? 11/11 20:26
tim1112: 大宗師:知道為什麼我們遲遲不上路嗎 11/11 20:26
YUkimati1173: 新海鯪身邊竟然是跟海豚而不是鯊魚!?還以為上次被餵 11/11 20:45
YUkimati1173: 食後,鯊魚就跟在旁邊不走了。 11/11 20:46
leslieeee: 一色秋的偶比現在檯面上八成的角色還好看,蠻有仙氣, 11/11 21:05
leslieeee: 相較之下麟族跟小秘寶還有剋天守真的醜爆。 11/11 21:05
asd7456123: 我覺得怨姬才是真的放到現在還是一樣好看,舊版蒼、藺 11/11 21:11
asd7456123: 無雙還有鳳凰鳴和現在的偶出現在同個畫面都感覺很不搭 11/11 21:11
asd7456123: 嘎,只有怨姬還是一樣很正 11/11 21:11
zorroptt: 一色秋那時好像說是電影拍不成用的偶 所以特別精緻吧 (? 11/11 21:14
zorroptt: ) 11/11 21:14
kain: 其實海鰍指的是露脊鯨,但是動畫(ry 11/11 21:19
akito555: 弁襲君 大宗師: 一色秋 等你喝苦茶很久了 11/11 21:28
blackone979: 會不會把天葬十三刀剩下的人拉出來一起死呢 11/11 22:14
j91380000: 所以COSPLAY東方壁是要幹嘛.....? 11/11 22:51
k8954029: 為啥我第一時間會聯想到海豚刑警... 11/11 23:19
double0: 推 怨姬 跟紅塵雪放在一起也不遑多讓 11/12 00:50
iillai: 這傢伙出來領便當真的雙手贊成 11/12 01:48
iillai: 動畫看起來像澎湖人通勤中(柯갩 11/12 01:51
iillai: ( ̄3 ̄) 11/12 01:51
belucky: 怨姬可愛萌萌的 紅塵雪就是標準美人胚子 11/12 07:49
belucky: 昨天還複習了一下一色秋的事蹟 堂堂天葬十三刀之首當然 11/12 07:50
belucky: 有戲 11/12 07:50
belucky: 北狗也是十三刀之一 順勢拖出來吧 光之少年 11/12 07:51
linbaba0943: 一色秋 可知蒼今日憤怒何來! 11/12 08:27
belucky: 等等蒼就要去抄你家了 別急 11/12 08:59
class21535: 居然有人敢在神兵獵人面前自稱神器獵邪 11/12 09:24
forRKever: 這檔拉真多微舊角出來 11/12 11:10
citywanderer: 秦玉安:我才是神兵獵人 開山祖師爺 11/12 11:38
Moskva: 月琴老人只有大師兄那時才是周郎的吧?現在是太平寫不是嗎 11/12 12:05
asdf95: 現在是誰需要誰寫吧?不過看來大多時候在太平手上 11/12 12:23
Moskva: 之後應該也會在太平手上吧。(想到月琴老人還有在御那時是 11/12 12:27
Moskva: 周郎寫,再來倚情天那時(驚濤?)就已經是太平的工具人了 11/12 12:28
Moskva: 北狗不可能會出來,大家這麼希望素問回霹靂寫正劇喔@@ 11/12 12:29
jahnny: 北狗出來 不一定要素問寫啊 版權又不是素問的 11/12 22:58
jahnny: 三先天一直輪流寫 其他腳色也可以啊 11/12 22:59
Kljestan: 一色秋感覺就出來害人的吧@@ 11/12 23:13
Kljestan: ( ̄﹏ ̄|||) 當他的朋友感覺抖抖的←弁襲君表示: 11/12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