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phist :不是不行,只是....這麼做的話買綜效的意義何在.... 06/08 01:20
→ mad :覺得好聽的話沒什麼不行的! 06/08 01:22
推 wahabe :理論上可以,實際上也可以,經驗上可能聲音會很怪。 06/08 01:25
→ Ben715 :就是喜歡tonelab的破音但不喜歡的空間系 06/08 01:26
→ Ben715 :喜歡GT6的空間系但不喜歡他的塑膠破音 就是這樣XD 06/08 01:26
推 mad :可以理解阿 只是很重就是了哈哈哈 06/08 01:31
推 zerozer :既然有了為什麼不先接看看 = =; 06/08 01:32
→ Ben715 :很重我可以開車載XD 06/08 01:34
→ Ben715 :現在太晚了 明天會接來試試看 就想先問有無人有經驗 06/08 01:35
推 dora1027 :我也覺得很重XD 06/08 02:26
推 jeff1125 :帥喔 把綜效當單顆用 創新作為~~ 06/08 03:21
推 magicdage :當然可以~我也串過4顆SKy blues OD聲音沒有比較好~ 06/08 05:12
→ magicdage :10顆PolyTune串一起調音~好像也沒比較準~ 06/08 05:12
推 mad :10顆polytune第一顆mute下去後面都沒訊號了調屁XD 06/08 08:09
→ wahabe :我就是喜歡看那10在那邊跳來跳去哩~ 06/08 11:17
→ wahabe :會不會結果10顆顯示的音準都不一樣... 06/08 11:17
推 wcw0610kimo :10顆會不會太多 可以賣我一顆 06/08 16:12
推 MurderDoll :樓上 我這還有可以買 XD 06/08 16:15
推 liyuan0204 :十顆調完會斷絃唷(誤 06/08 16:18
推 a782212000 :[單顆新手發問]X3L+GT10+G9 這樣組起來有搞頭嗎?XD 06/09 01:26
→ mad :只有重量有搞頭...直接買G system不就好了XD 06/09 01:27
→ Ben715 :我去阿通伯看G major還要一萬多一點耶... 06/09 01:39
→ mad :你是說Sharp吧? 新麗聲有便宜展示品 06/09 01:44
→ Ben715 :靠 夜深了我神智不清了xd 對 是sharp 06/09 02:00
推 jeff1125 :接三台 破音全開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小弟這裡剛好有耶 06/09 02:22
→ jeff1125 :可是我不想要試XD 06/09 02:23
→ bin780109 :那爆炸聲好似是隔壁傳來的 有國罵的味道 06/09 03:59
推 jeff1125 :原來還有隔壁罵聲傳來的附加功能˙ 筆記... 06/09 16:30
推 a782212000 :傳說中三台綜效串在一起就可以得到"按音楊"的音色嗎? 06/09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