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了一個該死的同學會看到了許多"小學同學"
吃著"第凡內早餐"想找找以前那"太帥氣"的隔壁帥哥..
沒想到撞到了一位閃亮亮的靛男
原來是曾經"賞你兩巴掌"的故事主角.."怎麼辦我好緊張"沒想到他走過來
說"來照相吧baby"於是我們就去拍"大頭貼" 雖然大家都已經"over21"了
但是一照起貼貼來還是覺得"太好玩"
"吃火鍋"時他把"櫻桃草莓"送給我...我當場大喊.."照顧我吧"
他說"給我一個擁抱"吧.....但是我"不想要"
只好回家對著"兔子查理"說著我的"幸福論".....maku maku~
大家看看就好~不要笑我
不過歡迎大家可以寫這種文章...我會收錄精華區的
凡是不錯的文章我一篇會給100批幣...缺錢的克拉克可以考慮一下
^^^^^^會不會太少押~
所以我先拋玉引磚..阿不拋磚引玉一下拉.....
對了君蘋~可不可以幫胡椒貓也做幾個歌本~
--
maku maku maku
不要你的大頭貼 只要你的太帥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68.171
※ 編輯: ju 來自: 210.85.168.171 (09/28 0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