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ec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天猜謎這時候是高峰期 八點二十左右開始 完美世界就進入了恐怖的黑暗大LAG... 因為 公頻答案這時候差不多出來了 大家都衝了... 尤其手上有好幾隻角色要衝的 不趁現在開接 燈籠張+燈謎 十點前恐怕接不完... 囧 明明累個到連NPC都不見了 還是只能痴痴的等... 電腦不好的 斷的斷 當的當... 明明有正確答案 卻因為LAG而會不小心滑到別的答案哩 XD 錯一題 你今天會嘔死 在副本的就不用說了 用公頻大叫 69副本滅團的也是大有人在啦 打完這篇 來繼續進去擠LAG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3.212
KENWOOD:拜LAG之賜...完美版紅了 囧 02/22 20:48
baby80617:推樓上XDD 02/22 20:49
colairis:第二次因lag錯一題…orz 02/22 20:50
fish0112:一樓 ...XD 02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