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ec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好像30等以下是水藍色暱稱 然後就是白色暱稱 但有時候路上會看到粉紅色的 怎麼回事阿? 有人知道嗎? -- 想放大大做的簽名檔 但是我不會加入自己的資料 因為複製貼上以後編輯 只看到一堆符號擠在一起 不知如何是好 ^.^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8.75
slam:水藍代表不能開pvp 白色則可,粉紅是殺過人,殺越多顏色越深 02/23 20:41
cowbei:平常可以殺人? 02/23 20:51
MUCHMONEY:我也曾經紅過 ㄎㄎㄎ =3= 02/23 20:52
cowbei:pvp是什麼??? 02/23 20:52
slam:決鬥模式,可殺玩家 02/23 21:19
slam:等低時候是水藍代表不能開也不能被開,所以不用怕被殺 02/23 21:30
terrior:我殺無數外掛時超紅XDDDD 02/23 22:42
happywing:PvP Player v.s. Player 02/23 22:46
happywing:PvE Player v.s. Environment 02/23 22:50
cowbei:就是pk的意思嗎?????????          抱歉 有點笨 02/24 03:15
chris:pk是player killer,惡意殺玩家者(眨意),被台灣玩家誤用。 02/24 0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