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的大大 有人使用或聞過jean patou 1000及joy的香味嗎?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 1000裡使用了中國桂花讓我非常好奇 但jean patou的香水好像不常見 該到哪裡試香呢? 謝謝~~(好奇狀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97.209
springvalen:我是想請問jean patou的香水要去那裡買呢謝謝 08/06 16:12
KUDUKI:台灣現在似乎沒代理了 08/06 19:52
MissX:10年前買過飛行船 造型很特別 但是後來他們沒代理了的樣子 08/06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