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12:你為甚麼不寫信給對方問問呢 09/10 13:46
→ HaDaYa:她叫我靜待回音 她會主動連絡 而我想知道的是大家的情況 09/10 13:47
推 miao751026:我之前有把你的狀況告訴她耶,後來她都沒回音,我還以 09/10 13:56
→ miao751026:為她是自己跟你聯絡上了.. 09/10 13:57
推 HaDaYa:謝謝主購幫忙 我曾8/3寫封信給她但無回應 8/9再寫一封 她才 09/10 14:08
→ HaDaYa:回信說給她們時間處理 這一等就是1個月 ^^" 所以才上來請教 09/10 14:09
→ HaDaYa:是只有我? 還是大家都如此?? ^^ 09/10 14:10
→ HaDaYa:她有叫我拍照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噴瓶噴不出來要怎麼拍.. 09/10 14:11
→ HaDaYa:拍成影片嗎?? 但我又不會放 ^^" 09/10 14:12
推 miao751026:您要不要查詢看看她是什麼時候上站的?有可能她太忙,꘠ 09/10 14:41
→ miao751026:如果她一直都有上站的話,可能就...(不想處理?)H大如 09/10 14:43
→ miao751026:果您很急的話,我先寄一瓶過去給您好嗎? 09/10 14:45
推 a1103z:噴瓶還有多的賣嗎? 09/10 19:19
推 HaDaYa:謝謝主購 但我先等看店家是否有回應 若無 再跟您聯絡 ^^ 09/10 20:46
推 lovinfaintly:我也沒有>< 09/10 20:49
推 GOODGLORIA:沒有+1 09/1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