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買家有收到補償回應嗎 已經一個月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收到後續處理?? 想知道是全部都未處理 還是只剩我的遺漏掉?? 謝謝 ^^ ※ 引述《clementinee (clementinee)》之銘言: : 本來很猶豫是否要回應各位版友的問題 : 詢問過版主 ihatechina 並經過同意 : 才在這邊給各位版友一個回應 ~ 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: TO 各版友: : 真的很高興各位版友對保豐堂的香水瓶的愛戴 : 這真的是我們出乎意料之外的 : 老實說 因為我們只是小小的店家 瓶子也不是我們生產的 : 要做到百分百的控管實在是有相當的難度... : 再說 不可能為了測試瓶子是否有問題 而把每一隻瓶子都拿起來噴吧... : 用過了 相信各位消費者就不會再購買了 : 所以 如果因為瓶子的暇疵問題而帶給各位版友困擾 我們真的感到很抱歉.... : 經由我們內部討論的結果 : 希望各位版友(主購)能夠統計一下 : 到底有多少的瓶子是有問題的? 然後請各位回報給我 : 我們會一一回信並和你們商議最好的解決方式 : 同時 我們也會在品質上嚴格的要求工廠 : 盼望給各位一個滿意的服務及產品! : 無論如何 還是在這裡感謝各版友的意見 : 如有任何問題 或是任何建議歡迎私下寫信給我~ : 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41.133
jack12:你為甚麼不寫信給對方問問呢 09/10 13:46
HaDaYa:她叫我靜待回音 她會主動連絡 而我想知道的是大家的情況 09/10 13:47
miao751026:我之前有把你的狀況告訴她耶,後來她都沒回音,我還以 09/10 13:56
miao751026:為她是自己跟你聯絡上了.. 09/10 13:57
HaDaYa:謝謝主購幫忙 我曾8/3寫封信給她但無回應 8/9再寫一封 她才 09/10 14:08
HaDaYa:回信說給她們時間處理 這一等就是1個月 ^^" 所以才上來請教 09/10 14:09
HaDaYa:是只有我? 還是大家都如此?? ^^ 09/10 14:10
HaDaYa:她有叫我拍照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噴瓶噴不出來要怎麼拍.. 09/10 14:11
HaDaYa:拍成影片嗎?? 但我又不會放 ^^" 09/10 14:12
miao751026:您要不要查詢看看她是什麼時候上站的?有可能她太忙,꘠ 09/10 14:41
miao751026:如果她一直都有上站的話,可能就...(不想處理?)H大如 09/10 14:43
miao751026:果您很急的話,我先寄一瓶過去給您好嗎? 09/10 14:45
a1103z:噴瓶還有多的賣嗎? 09/10 19:19
HaDaYa:謝謝主購 但我先等看店家是否有回應 若無 再跟您聯絡 ^^ 09/10 20:46
lovinfaintly:我也沒有>< 09/10 20:49
GOODGLORIA:沒有+1 09/1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