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fina001:藍啦...超好聞又持久...不過夏天噴...暈~~~ 09/11 09:09
推 SHIUANSHIUAN:推藍啦!!紅有點粉,藍很沉穩....用於夏天冷氣房 09/11 09:17
→ aseaeel:基本上sasa賣的沒差別唷 除非是變質 不然大概是錯覺:P 09/11 14:07
→ aseaeel:還有只有我覺得藍的不適合嗎 XD 送粉藍可能好一點>o< 09/11 14:08
推 maryegg:看來藍真的不錯的樣子XD 09/11 14:27
推 vasary:我就有藍可樂 不過真的冬天用比較好 :~ 09/11 14:39
推 ujey:藍真的很有安全感,睡覺穿很舒服,睡醒身上的餘味也迷人 09/11 20:03
→ afriend:請問喬雅現在還有紅可樂tester嗎? 價位是...?謝謝 09/11 21:36
推 bluepupa:我是女生,用過藍可樂,不知道為什麼我ㄧ直覺的它很MAN 02/03 00:48
→ bluepupa:不過我想光是瓶子就夠可愛了 02/03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