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. 因為這好像是男性香水 但是爬過文說紅可樂味道太濃郁 而藍可樂則是給人沉穩的感覺,而且聞不膩 所以很猶豫....要送紅還是藍色@_@ 還有昨天去了sasa買了愛戀愛 外型超可愛的>///< 香味也是甜而不膩 我很喜歡... 但是網路有人說sasa的香水有問題之類的... ex 說跟專櫃賣的有差別、味道不持久....等 可是 我在店裡試噴在手上 過了幾個小時回到家裡後, 手上依然有股好聞的味道啊... 我對在sasa買的愛戀愛很滿意啦... 但是因為是要送朋友的 有點擔心啦(?) 所以就上來po文問問大家了>"<! 謝謝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5.2
safina001:藍啦...超好聞又持久...不過夏天噴...暈~~~ 09/11 09:09
SHIUANSHIUAN:推藍啦!!紅有點粉,藍很沉穩....用於夏天冷氣房 09/11 09:17
aseaeel:基本上sasa賣的沒差別唷 除非是變質 不然大概是錯覺:P 09/11 14:07
aseaeel:還有只有我覺得藍的不適合嗎 XD 送粉藍可能好一點>o< 09/11 14:08
maryegg:看來藍真的不錯的樣子XD 09/11 14:27
vasary:我就有藍可樂 不過真的冬天用比較好 :~ 09/11 14:39
ujey:藍真的很有安全感,睡覺穿很舒服,睡醒身上的餘味也迷人 09/11 20:03
afriend:請問喬雅現在還有紅可樂tester嗎? 價位是...?謝謝 09/11 21:36
bluepupa:我是女生,用過藍可樂,不知道為什麼我ㄧ直覺的它很MAN 02/03 00:48
bluepupa:不過我想光是瓶子就夠可愛了 02/03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