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 是這樣的...想請大家幫我神一瓶香水 昨天在公館的聯合特賣會聞到 但是我腦子不好 明明默誦了名字 但是一回家就忘光 特賣會昨天是最後一天 XD hint有三: 1.前味是香甜芭樂 2.可能是YSL家的(我記得她被放在鴉片旁邊...鴉片好嗆......orz) 3.中文翻譯名裡似乎有個"愛"字,不然就是跟愛有關的四個字,盒子上畫有愛心 (也有可能我把A家的香味.B家的名稱.C家的盒子混在一起記 那就真的是......) 雖然我不愛她的後味(為什麼拔辣會變海洋調啊 囧) 但還是想了解一下她的香調表 哈 小插曲: 昨天順便帶閃光去特賣會見識一下香水群 (我有愛戀愛的小香,這次本來就打算買30ml的來大噴特噴) 給他聞了MOSCHINO的 愛情水、快樂奧莉維、奧莉維女香、愛戀愛 他的反應是: 愛情水 (O____O) 快樂奧莉維 (._.?) 奧莉維女香 (-^-)好臭 愛戀愛 (⊙o⊙)買這個買這個!!!葡萄柚!!! 他覺得這個味道很適合我 又很香 但是他根本沒發現我身上噴的就是愛戀愛 不知道該高興我們品味相同還是笑他遲鈍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75.229
shoe23:似乎也可能是jazz 想不起來很不甘......orz 09/17 19:08
beata:YSL比較芭樂的應該是baby doll吧! http://0rz.tw/812f8 09/17 19:24
beata:可是盒子跟你形容的不是很像 另外還有一款Young Sexy Lovely 09/17 19:25
beata:http://0rz.tw/6933e 盒子滿符合的 可是我沒聞過 不知道味道 09/17 19:26
beata:是不是你所形容的那罐 附上1976連結:http://0rz.tw/6b36c 09/17 19:27
moapple:唔 我前兩天也去逛了一下 應該不是樓上那兩罐 那兒沒擺XD 09/17 20:44
beata:盒子上有愛心的還有這兩款: 0rz.tw/7d32O 跟 0rz.tw/5933Q 09/17 22:12
peggybest:我也覺得baby doll有芭樂味耶!! 09/17 22:35
shoe23:喔喔喔 好像是心心相印 謝謝大家幫我找^^ 09/17 22:58
bluemidnight:可是我覺得心心相印的前味是葡萄柚耶XD" 09/18 02:34
bearlarry:IN LOVE AGAIN 09/18 18:16
juicypeach:應該是in love again,多年前第一次聞也想到芭樂^^ 09/18 18:30
kaystone:young sexy lovely 台灣比較難看到 09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