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被送禮者的特徵描述] 長波浪卷髮,皮膚很白 是個身材嬌小,看起來有點柔弱的大眼美女 但是整天嘰哩瓜啦吵的要死,非~~~~常活潑 而且很瞎,不管講多冷的東西她都接的下去 超無俚頭 有圖有真相: 真相後補,我相機扔公司了 ̄▽ ̄|| [候選香水(們)] 我有一罐光韻放公司抽屜,都在上班噴 她聞到之後非常喜歡,每次都跟我ㄧ起噴(笑) 她非常喜歡光韻那種甜甜的前味 但是後味她覺得有點太OL太姊姊了她不是這麼喜歡 (愛偷噴又愛嫌的死小孩) 下個月就是她的生日了 想說送她一罐香水,有甜甜的味道就像光韻前味 請版友幫我一起傷傷腦筋(笑) 因為我的香水喜好很廣泛,常噴不同香水 也常被她嫌棄(嗚) 像是ESCADA系列 我有一次噴SUNSET HEAT,她說好臭>"< AYP系列(流星雨跟紅愛心)也被她嫌過很人工 所以我想日系香水不是她的菜 還有YSL的BABY DOLL 她說很濃,還問我昨天是不是沒洗澡 不然噴這麼濃的幹嘛(淚) [預算] 3000以內 希望瓶子也可以挺有造型 大家幫我一起推薦吧^___^我傷腦筋好久還沒有中意的 謝謝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3.38
ankochan:Dior addict2、MJ同名、Blush、D&G淺藍(偏果香) 09/17 22:49
yvonnehu:ferragamo incanto dream如何?我也是天枰 這罐小甜 09/17 22:52
yvonnehu:但覺得不是很人工味 09/17 22:53
Bvlgario:我聽說D&G淺藍前味挺像光韻的,但是不知道後味呢... 09/17 23:36
Bvlgario:謝謝1樓跟2樓的推薦^^MJ同名我自己也超喜歡 09/17 23:37
julie1017:推淺藍.後味比較溫暖.沒那麼粉.. 09/17 23:52
ankochan:淺藍不算粉,但是有人會覺得它的果香味偏人工@@ 我是覺得 09/18 01:09
ankochan:還好,所以要看你朋友能不能接受~我覺得addict2最適合:P 09/18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