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LVERSELENE:我會用煮過的RO水沖過再倒過來等他乾才裝~~ 09/19 16:57
→ SILVERSELENE:不過用酒精會比較好! 09/19 16:59
推 Parma:辛苦了 分裝最大的問題就是手指抽筋 09/19 17:05
推 SHIUANSHIUAN:我會用酒精裝一點噴噴看順便消毒 然後甩乾+放乾再裝 09/19 23:19
推 evanzxcv:先用自來水,再用蒸餾水或RO水,最後再用95%藥用酒精 09/19 23:41
→ evanzxcv:以上是實驗室清洗玻璃器材標準方法,只是酒精換成丙酮 09/19 23:41
→ evanzxcv:也可用酒精試噴,因為酒精表面張力較小,水不漏不代表酒먠 09/19 23:42
→ evanzxcv:精不漏,酒精不漏才能安全裝香水 09/19 23:43
推 uccrainbow:恩~了解,但如果用酒精消毒完後,還需要再用水清洗嗎?謝 09/20 00:17
→ uccrainbow:還是用酒精消毒完後,等瓶子乾了就可以將香水裝入呢? 09/20 00:17
推 evanzxcv:用酒精的目的除了消毒外,就是酒精容易揮發,比較快乾 09/20 11:08
→ evanzxcv:用水乾後可能還留下水垢,所以酒精乾後就可以用了 09/2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