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那些香水味是屬於比較強烈的 目前使用的我不知道名字,都噴在耳後、脖子和胸口,比較淡一點的香味 好鼻獅在我旁邊就可能聞到 但正常人要靠近我才能聞的到 = =所以我男人都嫌我不夠香 他想要強度,大概是正常人走過就會聞到,騎摩托車從旁經過會遺留一股香味 出電梯,下一班搭電梯的人還能聞到殘留在電梯中的香味 他就是要我噴這麼高調的香水 冏 可是我跟香水很不熟,去試香味,試到後來嗅覺就失靈 只好來請教板上的高手,推薦符合我問題的香水 在這邊就先謝謝囉︿︿ ps.我個人的要求,就是不要太冶豔的香味就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4.36
Parma:我覺得雅頓的蔚藍地中海可以耶 09/26 09:06
Rajia:NINA的蘋果甜心..每次用都被家人罵滿身香水味 09/26 09:10
FULLMOOM00:香奈兒可以試試...我覺得超濃 09/26 09:36
xoe:可能要用EDP,不要用EDT,一般EDP的強烈香味殘留都很久 09/26 11:47
aseaeel:我覺得魅力季凡希不錯~ 09/26 14:27
ankochan:推樓上 魅力紀樊希只要EDT就可以撐一整天了~ 09/26 19:37
ankochan:原po可以試試看東方調、乙醛調的女香,味道都較濃厚持久 09/26 19:38
JAOK:男人愛粉味 囧 我媽說的 09/26 20:06
hsiaomeng:噴衣服看看吧 通常比噴身上更持久 09/26 20:32
mamage:香奈兒真的是超瘋狂.連綠色的那款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XDDD 09/27 10:38
lulalachan:阿香的CHANCE應該還算適合 味道會讓人忍不住想問 >///< 09/27 11:27
lulalachan:不然綠色絕也很搶,甜蜜的生命也不錯... 09/27 11:27
lulalachan:不過CHANCE算不算治豔喔 試香比較準 DUNE也算搶的味道 09/27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