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rma:我覺得雅頓的蔚藍地中海可以耶 09/26 09:06
推 Rajia:NINA的蘋果甜心..每次用都被家人罵滿身香水味 09/26 09:10
推 FULLMOOM00:香奈兒可以試試...我覺得超濃 09/26 09:36
推 xoe:可能要用EDP,不要用EDT,一般EDP的強烈香味殘留都很久 09/26 11:47
→ aseaeel:我覺得魅力季凡希不錯~ 09/26 14:27
推 ankochan:推樓上 魅力紀樊希只要EDT就可以撐一整天了~ 09/26 19:37
→ ankochan:原po可以試試看東方調、乙醛調的女香,味道都較濃厚持久 09/26 19:38
推 JAOK:男人愛粉味 囧 我媽說的 09/26 20:06
推 hsiaomeng:噴衣服看看吧 通常比噴身上更持久 09/26 20:32
推 mamage:香奈兒真的是超瘋狂.連綠色的那款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XDDD 09/27 10:38
推 lulalachan:阿香的CHANCE應該還算適合 味道會讓人忍不住想問 >///< 09/27 11:27
→ lulalachan:不然綠色絕也很搶,甜蜜的生命也不錯... 09/27 11:27
→ lulalachan:不過CHANCE算不算治豔喔 試香比較準 DUNE也算搶的味道 09/27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