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paulsmith.co.uk/news/null,101,PNP.html 一個月前聽說要上市了, 現在還在等,我好好奇啊~ paul smith的玫瑰香水~ (繼續生火:http://0rz.tw/02374 包裝很漂亮...) -- *Mina Wu* 究極‧歐巴桑家庭手工專業高級設計師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aw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65.224
aseaeel:看起來非常的棒耶 >/////////< 09/27 03:16
※ 編輯: minawu 來自: 123.194.65.224 (09/27 08:17)
Rajia:火火火火火火火..但我不太愛玫瑰味 瓶子太美了! 09/27 09:25
lulalachan:幫你搖扇子生個火...衝衝衝衝衝啊~~~~~XD 09/27 11:22
rebecca226:天!這瓶子...我太喜歡了! 09/27 18:00
blackpine:好熱啊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9 22:43
rebecca226:唉,被這篇生了火,每次經過百貨,都會繞進去問一下; 10/05 11:33
rebecca226:可是還是沒有啊!而且,我覺得小姐的態度有點怪欸... 10/05 11:34
rebecca226:就是我問的時候,2個小姐還要對看一下,才告訴我~ 10/05 11:35
rebecca226:該不會有什麼波折吧?還是直接請英國代買買呢? 10/05 11:36
angertear:http://www.1976.com.tw/Item_id4539.htm 10/11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