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香水新手首PO請多指教.... 今年大學畢業初出社會的我 決定買罐香水來使用 我姐慣用的香水味道每次聞到我都很喜歡(好~香~阿~~~~) 所以就去買了一樣的香水~ tommy hilfiger 在購買試香的同時知道了它是瓶男香.... 這兩天問題出現了 身邊的人都跟我說我不適合這個味道.... 雖然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不過沒有人同意我的看法頻頻洗腦要我換女香 我困惑了= = 話說我老姐用了那麼久也沒有人說不好阿(她是有點中性沒錯啦) 所以想請教各位 到底該如何斟酌選擇自己喜歡的或是適合自己外表的香水呢? 會不會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我搭配這款香水而扣我分數呢?(誤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houTien 目前人氣2643~我想有四分之一都我自己衝的( ′-`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38.249
icehour:我都照用耶 久了,朋友就知道是我的招牌味道XDD 09/30 21:09
icehour:所以我都已喜歡為主啦 當然 也會衡量一下是否適合自己 09/30 21:10
icehour:如果自己都覺得不適合 用起來也怪怪的吧 09/30 21:10
enjorus:我一個同事是他姐拿給她用,可能她姐覺得適合那些香水吧 09/30 21:37
enjorus:都是男香哦.只是我很不習慣女生身上有超重的麝香味 09/30 21:37
enjorus:不過看你和你同事的工作距離 如果遠 就別理他自己開心就好 09/30 21:39
clock330:自信最重要 09/30 22:01
kindking:你是指 TRUE STAR men 銀色瓶蓋深藍瓶身 這款嗎 09/30 23:25
ThouTien:是銀色瓶蓋透明瓶身喔! 10/01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