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eowMarch (喵喵進行曲)》之銘言: : 有沒有女生噴了沒有味道的香水? : 他說他不喜歡有味道,沒有味道最好 : 可是我覺得他所謂的 "沒有味道" 指的是不會太強烈,清淡一點兒的味道 : 像他就覺得Lush的冥想很嗆 : 能不能請大家推一下 "沒有味道的" 香水呢 謝謝 看標題還真以為是來亂的 對不起@@ 我覺得"沒有味道"可能是比較中性.自然.清淡的味道 大忌是花香.甜味或任何有個性.太搶眼的味道 我手邊有幾款香水: 寶格麗白茶.紅茶&夏日綠茶.嬌蘭白柔櫻花.Stella Sheer 2007.甜心女武者. Jaguar fresh.舊款風之戀(6.7年前買的) 前男友聞過:白茶.紅茶.綠茶.櫻花.Stella Sheer.甜心女武者.風之戀 只有紅茶和綠茶的"後味" 不會讓他跟我說:妳噴香水!>"< 而是 妳很香耶~~ (他家的貓也只接受紅茶的後味,連老媽的尼羅河花園都不喜歡XD) 所以 我的結論是 對鼻子很敏感又不習慣香水的人還是木質或茶香比較安全 花香或果香對他們來說都是地雷 再不然就是嬌生嬰兒乳液的味道啦 雖然我分不出那是什麼香,但是接受度好像滿高的^^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88.33
desolatemoon:但是紅茶前味很嗆說..... 10/09 20:57
icehour:胡椒味XDD 可是我愛~好有個性 10/09 21:17
MeowMarch:喔~謝謝你 好詳細 還有心得(筆記) 10/09 21:50
babycheetah:我也覺得紅茶前味很嗆 所以早早噴好不敢惹貓大爺生氣 10/09 23:23
babycheetah:也因此特別針對後味來講(還好前中味最多1小時就散了^^ 10/09 23:24
※ 編輯: babycheetah 來自: 140.112.88.33 (10/09 23:24)
MissMacy:我也覺得紅茶好聞是在中後味...前味太胡椒了XD 10/1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