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試用了AYURA的一種有香味的凝露 她好像有很多相關的產品 都是這個味道的 不過我們用的這個據說可以芳香還有幹嘛(忘記 總之就是有功效) 其實我覺得真的還蠻香的 而且很持久 大概可以維持六七個小時以上 她還有按摩頭皮的 也是相同香味 很持久(不過我覺得功效有待商榷) 重點來了 我覺得那個味道真的很放鬆舒服 跟以往我用的香水們不太一樣 是一種很輕鬆溫柔的味道 我今天加班到很晚 心情很不好 聞到這味道有種懷念熟悉 想哭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日本所謂的癒療系吧 想請問有其他類似這種感覺的香味嗎 當然我知道香味很主觀啦 只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有沒有覺得什麼香款是你聞了會放鬆的 (對了大家可以試著去靠櫃 反正擠一點就走 XD) -- * ˍˍ ◢◤◥▏ * * * * ◢◤◥◣◢◤ ◢█◣▉ * _ * ● ▍◢██◣ ◥▇◣█◣ ◥◢◤◢◢◢◢▃◣█◢ ◢◢◢ ◢▇◣ ▇ ◢▇▍˙ __ ˙ ◥▇◤▉ ▊◢◤ ▌▌█◥▅ █ ▌▌█ █▂◥ ▊ ◥▁▍╰╯ * * * ◢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24.143
wacool:正想問相同的問題(擊掌) 10/12 01:49
shymermaid:握手 哈 不過我週年慶可能會買 唉 等11月吧 最近花太兇 10/12 01:52
olvia:推ayura凝神香氛 讚 10/12 02:20
aleaf:我覺得很溫柔的香水都會有這種感覺耶^^自己覺得NR的比翼雙飛 10/12 03:22
vyt5v:能讓自己"感覺被療癒"就是啦!味道是很主觀的沒錯~所以自己覺 10/12 04:07
vyt5v:得最重要~~別人覺得的,有可能對你來說完全沒那回事~~~ 10/12 04:08
Parma:推樓上所言,香水是很主觀,也是展現個人品味的東西 10/12 09:10
sinjune:我最近也一直很想去試ayura的凝神跟冥想耶~~~ 10/12 09:26
blastmon:那有男用療癒系香水嗎XDD" 好好奇唷!! 10/12 10:44
sheerlai:我的是06年限量版的比翼雙飛 每次噴都有放鬆的效果 10/12 13:39
lulalachan:我記得有一瓶香水她的成分有"療癒草" 但是忘了是哪瓶~ 10/12 17:46
blackpine:癒療系的話~ 個人推薦純精油 :) 10/12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