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anchihchih:我覺得海島木棉淡淡的很舒服喔 08/18 00:09
謝謝k大推薦 木棉一票~
推 penguin74627:盛開櫻花的味道還蠻粉味的~雞蛋花跟木棉還有的味道 08/18 01:52
→ penguin74627:都很舒服~忍冬味道比較成熟但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~夜 08/18 01:52
→ penguin74627:茉莉味道太豔了個人不是很喜歡 08/18 01:53
好好奇雞蛋花是什麼味道 木棉再一票:D
推 BelialWantMe:櫻花盛開不錯很舒服 我絕的原po應該會喜歡海島木棉 08/18 03:49
→ BelialWantMe:忍冬是東方香調..偏成熟 夜茉莉我覺得不算艷耶 08/18 03:50
→ BelialWantMe:算是濃濃的茉莉味 剛抹上去有點嗆就是了 08/18 03:51
請問櫻花盛開味道會像歐蘇丹的櫻花香水嗎?
看來夜茉莉要出局了 木棉整個大中!!!
推 chobits0817:白茶薑花 很有氣質的茶香 08/18 18:49
茶香好像也不錯 比較少見
推 refulgence:另一款棉花也不錯喔 (cotton blossom)~ 08/18 22:11
請問跟海島木棉聞起來差在哪裡 囧
※ 編輯: iampeeress 來自: 61.228.28.141 (08/18 23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