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hee (奶昔之永保正念)
看板Perfume
標題[問題] 歐舒丹清泉系列
時間Sun Sep 22 02:16:07 2013
昨天到門市試了歐舒丹的清泉系列
全系列都是我喜歡的柑橘基調,好喜歡呀~
可惜網路上尚找不到甚麼評論~
本來想趁周年慶衝jo malone的
一試之下讓我有點遲疑
清泉系列也是可以混香的
而且價格可愛很多
但兩邊的缺點應該是差不多的 就是不太持久
不知道有前輩們使用過清泉系列嗎?
可否分享一下?謝謝呢~
--
●●●●● ◢◣
¥〒¥〒¥ █ █ ◢█◣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★★
███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◢██◣
███ █ █ ◥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★★★
◢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◢███〃◣
◥██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9.163
※ 編輯: jushee 來自: 114.47.39.163 (09/22 02:18)
推 shuwenwu:我有粉紅色那瓶唷(之前發問沒人回我,就直接買了> <) 09/25 15:24
→ shuwenwu:我妹說感覺比較像室內芳香,我覺得像髮香,就是淡淡的很 09/25 15:25
→ shuwenwu:舒服,討厭香水味的人(例如我男友)都可以接受!而且好 09/25 15:26
→ shuwenwu:大一瓶,我都直接亂噴在衣櫃裡,聞起來很幸福~JM比起來還 09/25 15:27
→ shuwenwu:是比較香水一點的啦!(我愛杏桃花)感覺不太一樣:) 09/25 15:28
推 birdegging:有買 但是散很快 09/30 18:37
→ jushee:謝謝分享^^ 10/2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