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到門市試了歐舒丹的清泉系列 全系列都是我喜歡的柑橘基調,好喜歡呀~ 可惜網路上尚找不到甚麼評論~ 本來想趁周年慶衝jo malone的 一試之下讓我有點遲疑 清泉系列也是可以混香的 而且價格可愛很多 但兩邊的缺點應該是差不多的 就是不太持久 不知道有前輩們使用過清泉系列嗎? 可否分享一下?謝謝呢~ -- ●●●●● ◢◣ ¥〒¥〒¥ █ █ ◢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★★ ███ ★ ★ ★ ★ ★ ◢██◣ ███ ◥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★★★ ◢████ █ █ ◢███ ◥██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███ 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9.163 ※ 編輯: jushee 來自: 114.47.39.163 (09/22 02:18)
shuwenwu:我有粉紅色那瓶唷(之前發問沒人回我,就直接買了> <) 09/25 15:24
shuwenwu:我妹說感覺比較像室內芳香,我覺得像髮香,就是淡淡的很 09/25 15:25
shuwenwu:舒服,討厭香水味的人(例如我男友)都可以接受!而且好 09/25 15:26
shuwenwu:大一瓶,我都直接亂噴在衣櫃裡,聞起來很幸福~JM比起來還 09/25 15:27
shuwenwu:是比較香水一點的啦!(我愛杏桃花)感覺不太一樣:) 09/25 15:28
birdegging:有買 但是散很快 09/30 18:37
jushee:謝謝分享^^ 10/2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