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isukeniwa:布袋有味道嗎@@? 如果是偏皮革+粉味就是後者... 10/02 00:30
→ sense735:對!帶有皮革味... 但又不太敢確定!前者又是女性香水 10/02 05:20
→ AmoCapustino:他其實沒有出過男香 XD 10/02 21:50
推 azcactus:有男香啊: BV Pour Homme 10/02 23:49
→ AmoCapustino:咦咦(腿) 10/03 12:38
→ AmoCapustino:(看了一下發現這瓶香水被我 foreclosed 了……) 10/03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