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linesuger:歐!!椒香紅琉,生火 10/04 10:16
推 famari:馬上買了Rose Poivree 10/04 10:17
推 vertigo4736:一看35折起立馬失心瘋ing 10/04 10:19
→ wayin1987113:我買了茉莉 不知道收到會不會喜歡 好緊張 10/04 10:23
推 oxygenase:猶豫一下就沒了...椒香紅琉 10/04 10:28
→ xlinesuger:茉莉之夜我試過香很優,接受度也很高 10/04 10:29
推 chobits0817:先下手再說...不喜歡再轉賣(喂 10/04 11:39
推 Lucinotte:可惡沒搶到鹽花 T^T 10/04 11:42
推 zxbaldkey:還會補貨??QQ 10/04 11:49
推 occupied:不好意思我是新手,但是有爬文和精華區,TDC只看到桂花和 10/04 11:51
→ occupied:白橙的心得,有人可以描述一下椒香紅琉、茉莉之夜和鹽花 10/04 11:52
→ occupied:岩蘭的味道嗎? 剛剛理智斷線下標了可是其實都沒聞過..= = 10/04 11:53
推 occupied:咕狗也沒什麼心得,請試過的板友幫忙,謝謝:) 10/04 11:55
推 sunnybanana:也想知道茉莉之夜的心得~很茉莉嗎(?XDDDD 10/04 12:16
→ wayin1987113:我google有看到一篇回文底下有喔 10/04 12:20
→ wayin1987113:私心推朗詩(的男香)覺得非常中性颯爽+貴氣,不過不 10/04 12:25
→ wayin1987113: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人在討論這牌子 10/04 12:26
推 mirian0217:國外香民表示:躲在一堆香料後偷探頭的苿莉 很funny(!? 10/04 12:33
推 espirit:還好我今天很晚看到這篇,不會大失血 10/04 12:41
推 Lucinotte:dear occupied 17736有推文有些討論 10/04 12:44
推 occupied:我看到了,謝謝!! (是說看了之後每瓶都有點生火...) 10/04 12:47
推 xlinesuger:國外香民比較多TDC的review,可以參考看看 10/04 12:48
推 Lucinotte:看來我沒機會排鹽花候補了 XD 10/04 12:53
推 vertigo4736:我也滿推朗詩凱旋這支雖然是男香但偏中性香個人覺得 10/04 13:36
推 kenmoto:TDC已經有四五瓶了還是敗了(剁手.. 10/04 13:55
推 sdf0820:wayin讓我好期待凱旋>///< 10/04 14:00
推 kenmoto:Rance我也很喜歡他的男香 LE VAINQUEUR拿破崙(讚 可惜沒賣 10/04 14:05
→ AmoCapustino:我覺得茉莉之夜的主題根本是肉桂琥珀…… 10/04 14:43
→ AmoCapustino:椒香紅琉是靈貓香騷味玫瑰(不過反正都賣完了XD) 10/04 14:44
推 occupied:樓上講的好可怕~~ 這樣我要不要取消茉莉之夜啊(抱頭) 10/04 14:53
推 lovechoice:剛剛結了月影 冬天到了很適合噴這隻 10/04 15:39
→ AmoCapustino:我只是一廂情願沒有很喜歡他而已(轉圈) 10/04 15:47
推 mirian0217:椒香紅琉有國外香民說是公狗尿在玫瑰上的味道!笑翻... 10/04 15:53
→ wayin1987113:我不喜歡肉桂琥珀啊啊啊(心頭一驚) 10/04 15:54
→ wayin1987113:我也喜歡拿破崙 I或II都很有質感 凱旋其實也不錯 10/04 15:55
→ AmoCapustino:那個國外香民應該是我(!)這個比喻是前板主的評論 10/04 16:07
→ famari:好愛椒香紅琉的騷味啊 10/04 16:40
推 lansoul:我覺得凱旋很好聞...~"~ 10/04 16:59
→ wayin1987113:希望買到凱旋的人收到會喜歡囉^^ 然後來分享心得 10/04 18:09
推 fleurs:每次都沒搶到QQ 10/04 19:59
推 gooseberrie:想要鹽花和白橙啊~~~~ 10/04 20:06
推 refulgence:(亂入) 其實我一直看成椒香紅蔬...還以為是紅椒味XDD 10/04 21:41
推 XDDD:反正已經沒了....(又失望又覺得好險)XDS 10/04 21:56
推 rabbit44:對月影雪松很有興趣,這款算中性木質調嗎? 10/04 22:30
推 rabbit44:很喜歡Diptyque的柏樹,木頭剛被壓碎的清新味 10/04 22:33
→ rabbit44:不知道月影雪松有沒有清新感?(前味有馬鞭草的樣子) 10/04 22:34
→ AmoCapustino:有一股白粉感的帶汁雪松 10/04 23:14
推 Lucinotte:好想要鹽花 有人要割愛嗎 T^T 10/05 02:13
→ yeapg:好奇+1 10/05 16:21
→ itoyukiya:茉莉之夜我真的很不能接受... 10/05 19:03
推 binochee:千夜迴夢是怎樣的味道啊?很好奇 10/05 19:53
→ AmoCapustino:咖哩琥珀 XD 10/05 19:56
推 zbbb:剩TDC千夜迴夢和朗詩 蕾緹西亞...很想知道蕾緹西亞的味道? 10/05 22:03
→ zbbb:AMO大的寫的TDC讓我慶幸我太晚看到所以沒買...XD 10/05 22:04
→ zbbb:看香調會讓我想下手朗詩 蕾緹西亞,但又怕踩到地雷 10/05 22:05
→ zbbb:最近一直出清,荷包大失血,真的要吃土了,所以要慎重一點XD 10/05 22:06
推 renny:國外鄉民一致認為這是一瓶強大的廣藿香,花香並不明顯 10/06 19:09
→ renny:琥珀、持久、雨天冷森林土的聯想 10/06 19:11
推 zbbb:謝謝R大...那就先省起來了XD 10/06 22:10
推 Incarnation:雷提西亞真的是強勢的廣藿香! 貴氣逼人的粉香XD 10/06 22:22